后勤服务中心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 2023-06-01      信息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数:

531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英才校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二卷1—69页本次主题教育后勤服务中心支部书记郑旭主持,全体党员副科及以上人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徐红歌、青年委员乔玉静先后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第1—69页的内容,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两篇重要讲话,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有了深入了解,对新时代中国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具体体会。党的十九大作为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的历史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也提出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分两步走的战略目标,为我们描绘了新时代奋进的蓝图。新时代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必须以实际状况为依据,做到脚踏实地、实事求是。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纷纷感叹过去五年各项伟大成果的来之不易,并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会更加注重风险防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正稳步走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应该珍惜后勤服务中心的宝贵平台,脚踏实地、用心服务,以奋斗之我,书写青春郑工更加美好的明天!(文/图 吴楠)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